官方正面.jpg

 

真是天殺的,話說早早就已完成的胡津羽項鍊在內部討論要講究繩結扣的同時,有興趣的大家也就跟著觀望等慘了下去...........期間問題不少,設計總監也決定在設計繩結扣也順便把已經製好,而且紳士我正在悄悄試戴的『恩赫里亞‧神選戒』一併檢討,共同使用新的模型去鑄造。
 
因為之前,多次鑄造失敗的經驗,鑄銀師小安也就決定換另一組更新式的模具,雖然是新模具,不過仍在試驗階段,那此次的繩結扣就是以新模製造,優點是精確度高,缺點是會縮小一點.....所以,我們在做繩結扣,做的很大一枚啊。
 
那報告一下恩赫里亞‧神選戒,確定是打入重製,倒不是戴的問題,因為這款副戒非常的簡易,也就非常的好戴不礙手,至少我自己常忘了手上這只的存在,那在設計群上下觀視了2個多月的結果(KQ戒的試戴測試超過半年),最後決定毀掉恩赫里亞‧神選戒的初板模具,決定要重製了,只在於有一點點的角度問題,這咖戒指簡單歸簡單,但厚度、角度、切面跟.......(秘密)是個重點,只要有一個感覺不對,另外還有耐看度的問題,就會作廢囉。
 
你願意成為恩赫里亞嗎?NO~我已經自己遇上了神滅時刻..........(趴)
 
 
我可以保證恩赫里亞‧神選戒一出,一定很特別,結果,我們又多花了一筆設計費用跟模具錢了.....那本次的繩結扣,嗯,原本是打算在日本那邊找一找,跟著珠珠一塊坐船過來,省事又開心,只是總監突然跟我說:ㄟ,繩結扣自己刻好不好?又不是不會設計。
 
一想到麻煩事上門,本來想要當做沒聽到,想不到有人接話....
 
設計師A:是啊,自己做多好玩,可以做我要的樣子。
我:哼!你要的沒人要。
設計師B:可是日本那邊,我找過了,還蠻貴的,加了運費幾乎沒有好處。
我:可以挑簡單便宜的啊!你這個笨蛋!!
設計師C:自己做啦,懶鬼,拿銀片打成一管就好啦。
我:一管?跟水管一樣嗎?誰要啊~?不准。
設計師D:嘿嘿嘿,你看(翻書),我們做這個好不好?ZOCALO喔~嘿嘿嘿^^
我:笑個屁,不准抄襲!最好總監會准你抄......
設計師E: 我在想,如果把繩結扣跟CHROME HEARTS組合,你覺得.......
我:馬的,我剛剛不是說不能抄襲了?還來?
設計師F:因為我有F奶,所以我是設計師F。
我:閉嘴,我沒要你出來介紹你自己...........
設計師G:難道我認識G乳神雷凱欣也要大聲嚷嚷嗎?如果沒我的事,我想去買個東西吃,好餓。
我:..............你出去就不用再回來了............
 
總監看看大家都亂成一團,後來就開口了,「嗯,不然我設計好了,主理,就做骨節好了,你覺得怎樣?」,骨節聽起來真的蠻酷的,也比乾脆抄襲要好了很多,那我又補了一句:OK,不過要刷出骨紋,就算細節根本很難發現也要做。
 
最後,在總監的允諾下,銀骨繩結扣就定案了,而這個完全也沒有馬虎的作品,也將附加在KQ戒的羊皮革收藏袋上,那成品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。

 

官方反面.jpg 
背面照,別看這小小一管銀骨,該有的細節都有的
 
真的是有點屋漏偏逢連夜雨,本次的照片,是用最糟糕的一般用相機拍出,而且解析度還不太夠,因為攝影部門臨時有點小狀況.........所以,紳士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克服,硬是拍出這幾張,然後等稍晚再出一套比較好的穿搭配用照吧,請見諒。
 
那此次的胡津羽搭配項鍊,經過上面這些人的內部討論之後,決定以配套的方式來做搭配,避免可能只買材料的部份,畢竟一來我們不是材料行,二來也不是說材料的貨源是充足的,萬一不夠,又得要花點時間從日本進貨寄送...........

 

前頭項鍊的搭配方式:

  

銀黑.jpg
款式A ‧2銀珠、2黑珠(含銀墬與黑鹿皮繩),總價:4020元
 
銀紅.jpg 
款式B ‧2銀珠、2紅珠(含銀墬與黑鹿皮繩),總價:3950元
 
黑黑銀黑.jpg 
款式C ‧2銀珠、6黑珠(含銀墬與黑鹿皮繩),總價:4500元
 
紅紅銀紅.jpg 
款式D ‧2銀珠、6紅珠(含銀墬與黑鹿皮繩),總價:4290元
 
黑紅銀黑.jpg 
款式E ‧2銀、2紅、4黑(含銀墬與黑鹿皮繩),總價:4430元
 
總共主要的搭配有這5款,A~E的項目可選,也是華海拉內部最後討論出來的方式,為了避免太多的爭議,所以是用如此的搭配套餐,那還有尾部的選擇,共兩款,接續請參照。

 

後面尾珠的搭配方式:
 
尾黑珠.jpg 
款式1 ‧2黑珠(含銀骨繩結扣),總價:740元
 
尾紅珠.jpg 
款式2 ‧2紅珠(含銀骨繩結扣),總價:670元
 
 
項鍊頭尾的搭配法就在這個上面囉,所以把前後加起來(比如A+1、B+1、C+2...),就是最後搭起來的樣子跟總和售價囉,都可任意的做組合,那價格部份,若還有問題,可以直接在裡面提問,整套項鍊的部份都含有墬子跟銀骨繩結扣,所以單件的部份是得要購買這兩個部份才能加購。
 

袋子.jpg
當然每個項鍊組都會附加一個布袋喔

 

羽毛背黑.jpg 
這是胡津羽墬子後方的雕刻設計,補上照片

 

差不多大至上的配法就是這樣了,最後還有一個就是一開始有講到的最最基本的樣式,也就是『無』,只有鹿皮繩、胡津羽墬子、銀骨繩結扣,這三個東西做最基本的組合,如果你可以接受,這個款式也提供選擇,若還有問題可以再問。
 
下面這張就是『無』的搭配樣式,那這次就先這樣囉。
 

 

單.jpg
『無』,黑鹿皮繩、胡津羽墬子、銀骨繩結扣,總價:3920元

 

因為墬子的部份與銀骨繩結扣都是手工研磨製作,耗工費時,而且現貨庫存量極少,所以大致上於收齊款項後才會開始製作,為期一個月的製成時間,為求精緻,請各位能見諒,畢竟我們很希望從手上出去的任何東西,都是經典之作,這是華海拉的用心與堅持,非常感謝各位,若有任何問題,再一次提醒大家,請詢問我們,我們會盡最大的能力解答。

 

+訂購賣場:

華海拉奇摩賣場

華海拉露天賣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