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Q14.jpg

 

每一天,每個晚上,最後.....我的目光總忍不住的,再看她一眼.........
 
 
 
2010年的1月25日,她誕生了,更早來說,其實於2009年的12月間就蠟雕完成,對我們來說,她就等同是西洋棋中的“皇后”,是最強也最好用的一只棋子,威力最大、機動性最強,兼有城堡和主教的功能。的確,她花了華海拉差不多近一年的開發時間,用了很多心,從專業的雕刻開始慢慢摸起。

 

我想,我們是在冒險吧?毅然放下手邊的工作,專心一致的去投入一個市場的開發,我一直都有個願望,有一天可以自己做點本身也很有興趣的事,而不是為了生活去汲汲營營,做了並不是很喜歡跟熱衷的工作。 
 

KQ10.jpg

 

剛好藉由這次機會,紳士我就也說明一下關於KILLER QUEEN(皇后殺手 KQ戒)的一些新介紹,讓有興趣的人更了解放心,同時也很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我們的朋友,在這官方BLOG跟主理人的巴哈紳士小屋中,跟我交流與鼓勵,非常的謝謝你們。

 

KQ戒在多次的修定過後,目前最大的困難是在後加工以及個人製作調整的部份。這也是手工飾品最辛苦的所在,很感念目前跟我們下定的朋友,都很能體諒這一點,但在這邊我還是要再多講解一次,因為要讓手工製品控制在差異不多的程度,又講究比例跟份量,所以除了在鑄製的階段,後加工更是我們很在乎的部份,這與大量做好而且無法修改的商品比起來,是可貴之處。

 
 

KQ01.jpg
VALHALLA KILLER QUEEN 這是華海拉設計的第一個作品,925銀 

 

正因為如此的單一製作跟費工,所以在戒指上若有需要一些細部修改都可以再討論,也必須要45個工作天,期間我們都會著重在後加工跟鑄造,這點真的請能了解我們的苦衷,好的東西是慢慢磨出來的。

 

那購買單顆KILLER QUEEN(KQ戒)是1萬1千元,華海拉方面收齊全額後才可能開始製作,以收齊全額款項後,華海拉方面會在45個工作天內將製品完成,成本不低,所以得必須這樣的流程,當然若有其他的意見,也可以再跟我們隨時討論,再此說明。

那每顆KQ戒都附有:一個抗氧化夾鍊袋、一個VALHALLA x WELLING雙品牌合作真皮束口藥草袋、一份英國TOWN TALK拭銀布。

 

TOWN-TALK.jpg 
TOWN TALK 拭銀布

 

HU06.jpg 
VALHALLA x WELLING 雙品牌合作真皮束口藥草袋

 

基本上,我們的飾品都是以足925純度的銀去製作,這方面也歡迎檢驗與測試,在台灣有很多假銀的環境裡,是需要特別去注意,雖然我們很重視設計的部分,但銀質的純度跟份量,也是我們所在意的,即便是最基本的要求,也不曾忽略過。這就是我們的堅持與良心。

 

那曾有人跟我們詢問過關於保證書的事宜,那這邊我也說明一下,因為保證書的公正性,必須是經過檢驗所之認可與標章,絕不是一般相同店家自己開的,這就是偽造的保證書,那華海拉的所有銀飾,並沒有特別附加保證書,這不等於我們就不提供任何的保障,只要是華海拉的製品,所有的品質服務都是永久的,只要對買回去的產品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再與我們做協調與售後服務,沒有期限的問題。

 

其實有保證書的店家,也不能肯定他賣的東西一定就完全是純銀的,只要找到信譽優良的店家,其實就可以了,畢竟好品質是由好口碑創建的。

 

 

KQ05.jpg
指環的厚度跟背面的雕刻與挖空講究,加上了月面紋,而且整體的份量很足

 

華海拉在資金短缺的情況下,努力經營,而我們也並沒有太多的優勢支援,目前最能做的就是誠心的把服務品質做好,讓每個作品都能盡善盡美並物超所值,口碑需要再累積,格局也需要再經營,在成本極高的狀況下,並沒有犧牲任何設計與雕功的部份,是我們想改變環境並堅持的決心。

 

 

KQ02.jpg
你也可以輕鬆的拍下她,只要有一點點光,她就光澤動人

 

華海拉設計方面,並不喜歡做所謂的“限量”商品模式,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種炒作的手法,所以華海拉未來只有客製商品跟年度的紀念商品才比較有可能,大部份都沒有限量的問題存在。

 

對我們來說,不需要做到這種的炒作方式。

 

真正的好東西,高貴感是來自於對產品的完整度跟細節琢磨,並不是氾濫的以每樣東西都限時限量,然後再不斷的重複再製,這都是外道的作法。華海拉的商品也會本著穩定的價格,不波動也不隨便喊降的方式經營,甚至未來模具因毀損而重製,也會再調高單品2~3成的售價,以補成本的提高。

 

所以越早買入華海拉所發表的產品,絕對是明智抉擇,晚買的也不用擔心買不到或買到不合理之價位,因為我們都願意討論出最適合彼此的交貨方式。

 

 

KQ03.jpg
主戒,高貴又霸氣,適合食指與中指配戴

  

KQ07.jpg
銀的光輝很特別,清澈明顯,這張看起來有神聖感

 

【華海拉主理人-地獄紳士‧巴哈姆特分享小屋】←這個是紳士我的個人部落格,除了有華海拉的最新訊息,同時也分享了很多硬派品牌好物,30幾萬的人氣不是假的,全都是友好交流的證明,有任何問題也可在那邊與我諮詢,我都會竭誠歡迎。

 

以華海拉設計的立場,我們提供了一個富有設計的選擇給大眾,好的穿著也一定要有好的飾品陪襯,視覺的完整度才夠,而我們也不輸給國外品牌太多,歡迎比較與討論,同級的商品,我相信在國外買也不見得佔多少好處,讓顧客的每分錢都花的有意義,是我們的初衷。

  

KQ13.jpg
其實手上有個出色的東西,那個感覺就不太一樣了,這是就是完整度

  

KQ08.jpg
還蠻可愛的,有不少女生說她會笑,也適合女生來戴

 

華海拉KQ戒的保養部份,其實很簡單,常戴會吸收油脂,所以銀面也會變的很油亮,若喜歡閃亮的人,不妨差不多一週可以用拭銀布擦拭一次,不用擔心會把黑色的硫化擦掉,請放心的正常擦拭吧。然後於不戴時,放入抗氧化的夾鍊袋中。

 

若不喜歡銀亮感,則可多戴少擦,或曝放在室內空間2~3週,就會自然氧化起霧了,再以拭銀布擦過則可恢復閃亮,這就是銀好玩的地方。

 

 

KQ12.jpg
正面的黑暗拍攝,細膩的雕功可以展現光折射的紋路

 

KQ09.jpg
黑暗中的她,就是這個樣子,有些神秘感

 

KQ11.jpg
很多金屬是無法達成如此光澤,這都是客人的戒指去拍的喔

 

 

其實我們都很希望來購買我們作品的朋友,能在購買之前先跟我們聊聊,也好讓我們介紹更多細節上的特色說明,完善實品最後呈現的樣貌,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擁有自己最滿意又喜歡的KQ戒。

我相信,這是經典的,再久也不會感覺到過時不值,一個好的東西,一定經得起考驗,讓我們一起來體會吧。

 

 

KQ04.jpg
孤單的背影,有皇后相陪,也許就少了一點點寂寞

 

KQ15.jpg
下顎骨的骨紋與立體度也不馬虎,只能說國內少見的手筆

  

KQ16.jpg
在摩斯漢堡的一角,隨手拍,我很喜歡

 

  

這陣子,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順心,很感謝大家都很鼓勵我,我會慢慢恢復的,嗯...這陣子工作上,華海拉設計也進入了檢討跟趕工的階段,而且總監本身有兼職,另一邊也很忙,加上我這一生病,所以更是冷清了許多。
 
但我們都還是有開很多會,私底下進行很多實驗,有一些新消息,我也不先透露了,總之就是思考又思考,做東西不能辜負了專業跟設計,這就是我們的堅持。
 
 
 

TO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